2006/09/22 23:16
搞HIGH

強辯樂團紅樓售票演唱會,雖然場地小,票價低,舞台陽春
不過就是搞HIGH就對了,五點到現場,穩麗音響陳雷兄正在對CHANNEL

小小ㄧ個紅樓穩麗出了六個人的陣仗的確把我嚇到了...

對完MONTIOR,採個三首歌,紅樓的技術人員說:我跟你說燈光有這些(媽的,大概只有20顆PAR,還有10顆是白光)到時候自己控喔...

反正12首歌,從頭到尾,就是那幾顆燈,只是按的快慢不同罷了..比較HIGH的是紅樓中間的那個大吊燈,拿來做1.2.3.4還挺有FEEL的
演出了,家長們幾乎全員到齊
幾個男生玩HIGH了,脫了上衣唱安可曲,如果櫻桃幫也這樣搞,可能會賣更好。(阿彌佗佛)

標準的小型演出,完全是樂團個人魅力加上歌迷的狂吼猛叫,雖然人數不多,但是買票進來的人今天應該都會開心的睡覺。

PS 今天最經典的ㄧ刻在休息室,嗑氮氣的黃牛那句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conc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