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5:11


品冠 員外 要辦演唱會了
去年12月初在靜茹演唱會上宣佈了這個消息
終於快了,不到一個月,品冠個人的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終將展開
這對一個唱了這麼多年的人來說,是一件興奮的事情,也值得我們周邊的人持續加油打氣!

演唱會的名稱叫做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我想每個男生,都曾經在周圍的女孩身上學過一點東西
不論是小時候 媽媽追著後面叫吃飯,學會吃飯要坐好
還是媽媽拿藤條教訓小孩子不可以說謊話,
更多是開始交女朋友之後
學著更愛乾淨,更懂禮貌,更會浪漫 只為了一親芳澤
追到女孩之後,也要學著相處,學著溝通
學著無論女朋友穿什麼,都要很認真的說 很漂亮啊~
學著吵架的時候,怎麼讓女朋友在淚水中,互相體諒
最後
學著 怎麼分手

或者 學著怎麼生小孩!

3/14品冠演唱會~希望大家來看看喔

ps 1:3/1好朋友奶茶也在上海舉辦演唱會希望大家去幫他加油喔

ps 2: 如果你覺得曾經在愛情中學到什麼 請留言給我,我看可不可以當作演唱會創意來用喔 謝謝


演唱會過後~

2008/03/19 19:39

很真心的表演
就能打動在台下的觀眾,這就是演唱會吸引人的地方

員外的演唱會,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順利的在上海落幕了,簡單的鋪陳,但是略有所意的橋段,也許你懂了,也許你不懂,但是最起碼,你欣賞了品冠誠摯而優美的演出
我通常都建議藝人,在演出前一晚好好睡一覺,不要再擔心任何事情,好好的準備隔天的表演,而我沒有看過一個藝人在演出前一晚還那麼認真的練習所有跟他相關的內容,總彩結束品冠回到飯店,大約也12點了,他還練跳舞,練吉他,練習講話,練新歌,練口琴……只為了隔天能有自己能對自己滿意的演出。

我想,3/14號,在上海大舞台,跟著泣不成聲的品冠唱合著朋友的觀眾,應該感受到他的感動了。

PS:我賭他會哭在哄我入睡….我輸了@@






又到上海了,一年來第四次來上海辦演唱會
無論到哪個城市,小吃都是最有趣的東西




品冠



可愛的170舞群們



千里之外



頗受好評的unplug p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conc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