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採排,地點在瑞陽的彩排室
很大,也很舒服的地方,但是缺點就是周邊真的鳥不拉屎,狗不生蛋

因為老師們是第一次練,所以每一首歌大概都要花20分鐘來整理
加上今天有媒體的採訪,5個小時練下來,也不過練了10首歌左右

靜茹怡然是好聲音,特別來賓蔡健雅也是,尤其他的AG真是好聽
跟靜茹合作,二種不同聲線的合作,的確是挺不賴

不過現在頭大的是UNPLUG的段落,老師們的SET挺複雜會有點打亂本來的設計..

現在現場已經開始搭台了,不是很複雜的東西,應該很快就好了 PEACE...








瞎掉....

雖然天氣很好,人很多,歌很好聽
尤其是坐在舞台邊,夕陽下的UNPLUG,真是一種享受
但是對我而言,這是一場瞎掉的演唱會

升降台? 說過是從舞台面往上升的升降台,來一個落地升起的升降台,而且舞台才120公分高,给我還沒升就有180公分的升降台.....
暖場的強辯,音箱設定基本上很難跟樂手共用,所以辛苦小朋友們努力的表演(不能怕!!!)
開場,靜如從升降台坐著木馬昇起,觀眾才剛鼓掌,就來了ㄧ聲爆炸的FEED BACK
演到中場,電腦燈控盤燒掉.....整個30幾支電腦燈都下課,不用工作了..

雖然歌迷們還是很開心的享受了ㄧ個秋天美好音樂的夜晚^^

不過我內心的OS...瞎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conc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