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的歌 我很喜歡(執行製作 紀緯)

范范的歌 我很喜歡
所以這次可以參予他的演唱會
心理多了一份要更努力的衝動

經過了無數的開會,彩排,試妝,拍攝vcr
終於來到演唱會的那一天…

我想演唱會製作部有一個女姓員工
唯一的好處就是幫女歌手測試任何有危險的機關吧
吊鋼絲ㄚ
飛到天空去ㄚ
不過說實在的…好好玩喔

當看到范范飛到天空靜靜的唱著啟程
心裡默默的在替她加油
“范~~這是妳的夢想~妳要好好的加油喔”
一直到紙花噴出來的那一剎那
才把我拉回了現實

整場演唱會
很順利
范范的鐵肺的確令人難忘
一直到安可之前
我是享受的…

當”我的的紀念日”前奏下下去的時候
我又空白了…
莫名的感動…
腦海裡出現的畫面是范范一次又一次的彩排
以及坐在彩排室勤做筆記認真的背影

妳做到了…
未來…請更加油

我們似乎是一個一直替別人完成夢想的團隊
也因如此
一直感到很驕傲
看看自己站的右舞臺
屬於我的右舞臺

 

FANFAN
(起飛的夢想,本來期望裙子會更長,不會讓正下方的觀眾尷尬~~)

 

FANFAN
(范范的好朋友 真的 真的 很多~)

 

FANFAN
(挺喜歡這場燈光師的表現,但是可以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conc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