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JUMP 嚇到燈光師,也來湊熱鬧的螳螂先生




帶領技師團阿魯巴硬體總監小張,被小張帶領技師團報復的技師團 團長 黃X杰(為什麼穿夾腳拖呢?因為球鞋在車上輸給石頭了,從LA到溫哥華全程沒有鞋子穿,拖鞋好像是彭克借他的)




非常好看的一個劇? 用BEATLES的歌曲串成的一個包含特技,舞台,燈光,多媒體,由太陽馬戲團做的SHOW



溫哥華JUMP的舞台,後面是一座賭場,小紀在裡面用0.75元加幣(20元台幣)玩吃角子老虎贏500加幣(15000元台幣)




多倫多的安大略湖,照片中間下面的就是多倫多JUMP的舞台,很美(很高的那個是CN TOWER是電視廣播塔,它的電波大到影響怪獸吉他的無線信號....)




多倫多JUMP的舞台,在湖邊很舒服的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conc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