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人,30件行李,3/17-3/29 飛越了廣州,武漢,成都,青島,天津 

不停的移動,不停的表演,見證了樂團還是得一直站在舞台上,用真實的一切感動觀眾
雖然累但是很爽。

在這旅途的過程中,恭喜石頭狗狗生了小石頭^^

 


(不斷的移動,也不斷的超重罰錢)



(第一場廣州,2萬人一場校園,真不愧是.....人多的地方)



(從第一場開始陪伴我們的PM5D,現場的聲音全靠她了)


(到了武漢,下大雨仍然很多人,圍牆外面進不來的跟裡面一樣多)


(下大雨 依然很HIGH,ROCK'KIN ROLL!!!)


(成都室內場地,很有為愛而生的感覺)


(溫柔的大爆炸,搞哭很多人)


(真的有2.3萬人的青島校園演唱會)



(控制幾百顆燈光,控制台上所有的樂器以及音響,就靠這幾條線)


(場外比場內多三倍人的天津場)



(已經HIGH到站在沙發座椅上面的天津場)



這次的巡迴依然是很多屌咖,來一一介紹一下:
 


(這次的音響工程師 大光頭何標老師,超級搖滾咖,也是崔健,黑豹,唐朝演唱會的音響工程師)


(第二音響工程師 趙榮老師,也兼系統工程,非常NICE)


(北京相信音樂 小沙,這次學著當技師,表現不錯,天津場開場前,因為打賭輸了,脫衣服上台的就是他)



(五月天永遠的第三吉他手。赤木,石頭回去生小孩,義氣相挺,路齊賣!!!!!!)
 


(五月天技師兼合音彭克,跟世杰二人相依為命)
 


(人氣旺旺技師團長,世杰,他跟點錯數量的水餃合照,九斤水餃.....真的太OVER了)


(這次先幫做SOUND CHECK,然後做燈CUE,晚上當燈光師兼音響SOLO CUE的我自己)


這一路上還有JOE,肉包,獎壯,BENQ的大鵬,洪靜,以及各站的BENQ人員,大家辛苦了
還有五月天,也辛苦了,加油,還有很多場,要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conc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